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機疑遭踹或捶打 3酒客傷害致死罪聲押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蘇泰盈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13:34

苗栗白牌計程車司機,解剖發現腦水腫出血,傷勢都在腰部以上,可能被踹或被捶打造成。年輕爸爸跑夜車養家,乘客分別有建商望族的背景,可以花大錢喝酒,卻因為銅板車資起衝突,還企圖消滅行車紀錄器滅證。三人傷害致死罪聲請羈押。太太說,得還給先生一個公道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嫌犯:「因為車資嗎?」

乘客搭白牌計程車,竟然涉嫌因為車資糾紛,把司機打死。三人移送得分開隔離,避免串供。

第一個被移送,手上還拎個紙袋的是郭姓男子,50歲的郭姓男子是一名建商,當時坐在右後座。

 
第二個是坐在駕駛後方的黃姓男子,穿著黑色帽T,黃姓男子54歲,是後龍鎮代會主席的先生,從事營造建築。

圖/TVBS

第三個淺褐色上衣戴球帽的是沈姓男子,他57歲從事土地、房地產買賣,出身望族,不過因為殺人槍砲案坐牢去年假釋。

三人事發後,企圖毀滅證據,移送地檢署後,傷害致死罪聲請羈押。

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佳瑋:「被告三人涉犯刑法的傷害致死罪,這是最輕本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,他們在過程中有滅證的行為,有串證的可能性,所以檢察官認為他們有羈押的必要性。」

圖/TVBS

側面了解,白牌計程車,行車紀錄器和後照鏡,有拉扯的跡象。三人涉嫌滅證。

31歲的白牌計程車司機,從苗栗市載了三個人到後龍,車資兩百元,但是多一個下車點,加50,三人不同處下車,要加收100元,疑似因為車資起衝突。

 
司機解剖發現,腦部有水腫、出血,腰部以上,皮下組織有數處外力造成的損傷,可能被踹或捶打造成。

司機太太:「還是...也是要給他一個公道,該受到處罰 該負責任,如果真的是他們引起的,該負責還是要負責。」

年輕爸爸,養家跑車到深夜,三名酒客,分別有建商望族背景,因為銅板車資起衝突,造成司機喪命,太太說,得還給先生一個公道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苗栗#白牌計程車#腦水腫#毆打#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878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