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進棚開工 12/5回歸曝「沉寂」心聲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13:36

羅志祥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無預警發布一篇毀滅性分手信,讓他消失在螢光幕前至今已經7個月。他日前接受週刊專訪,還原被爆料的經過,坦言很震驚,也很對不起大家。外傳12月5日,羅志祥將大動作回歸演藝圈,事實上是接受了雜誌專訪,發表停工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。

圖/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

 
雙手合十,擺在嘴巴前,遮住了半張臉,黑白色調的雜誌封面照,是羅志祥被爆出分手後,首度回到鏡頭前,接受雜誌訪問,預計12月5日出刊,被視為羅志祥回歸的第一步。雜誌IG上曝光了,羅志祥部分的訪談內容,「當華麗轉身後,更懂得自己曾經錯過」、「坦然的態度,回歸初衷」。

今年4月,被周揚青爆出分手內幕,羅志祥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只有在Instagram上更新近況。日前接受週刊訪問,還原得知周揚青發布毀滅性分手信當下,非常震驚,腦袋也一片空白,還重複看了好幾次內容,覺得思緒很混亂。隨後接到經紀公司電話,他當下不想回應,認為自己做錯事,唯一能做的就是發訊息給身邊跟他有工作關係的人說聲抱歉。訪問過程中,他也數度道歉,對於因為他的錯誤而受傷的人,還有個人情感上做出的不好示範,鄭重說聲對不起。

藝人羅志祥:「大眾話的小說都不用線索,很多嘴天天都塞滿砲火。」

 
消失螢光幕前7個月時間,羅志祥說丟掉4個代言,3個節目主持,預估損失6億台幣,這段時間其實還有工作邀約上門,但他都婉拒,目前享受打高爾夫和經營潮牌。連帶受影響的愷樂,除了上半年和陳零九合拍MV,在9月上架後,至今沒有任何新動態。隨著12月5日羅志祥雜誌專訪將出刊,有一說是準備回歸演藝圈,小豬認為沒有退出,哪來的復出說法,或多或少也是在測試民眾的接受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志祥#回歸#演藝圈#專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24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