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林回收站暗夜惡火 濃煙直竄天際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23:46

雲林斗六一間資源回收站(12/1)晚間發生大火,由於現場堆滿易燃物,濃煙直衝天際,警消進行周界防護,配合挖土機搶救,並灑水降溫,所幸火勢在半小時後就獲得控制。

圖/TVBS

 
大量濃煙往天空飄,火勢相當猛烈,消防員往失火處灑水,還是沒有減輕,所有物品都已經被燒得焦黑,消防出動多台水車灌水,與怪手挖開垃圾場協助降溫,火依然還是沒有撲滅,站在遠處也能看到大量濃煙。

雲林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采鑫:「目前配合資源回收廠的重機具,在搶救當中。」

圖/TVBS

這場火災就發生在雲林斗六一處私人回收站,由於回收場回收的物資多為可燃物,雖然遠離一般住宅,大火不會延燒到其它地區,但也不容易撲滅,挖土機一翻回收物,大火就重新竄出,相當可怕。
 

雲林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采鑫:「目前火災是沒有延燒到建築物,也沒有人員傷亡。」

圖/TVBS

火勢在半小時後就獲得控制,至於起火原因,警消表示還要請火調單位來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回收站#大火#易燃物#灑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59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