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Mazda2將是Yaris的雙生車? 換Logo已有前例可循

Mazda2是該品牌旗下最入門的小型掀背車,雖然是入門級距產品,但這部小車也具備Skyactiv技術,無論是外形設計,或者是操控體驗,都有著相當出色的呈現。但隨著產品週期逐漸步入尾聲,許多車迷也都相當好奇,下一代的Mazda2將會以何種樣貌呈現。

未來兩年內可能見到基於油電版Yaris打造的Mazda新車型。(圖片來源/ Toyota)

日前外媒Autocar報導,Mazda在最新的財務業績報告中概述,如何利用製造商夥伴關係,擴大業務涵蓋範圍。其中包含在未來兩年內將基於油電混合版Yaris打造新車型。

這意味著新車型將有機會由Toyota替Mazda代工,也可能在法國北部工廠生產。(圖片來源/ Toyota)

這意味著新車型將有機會由Toyota替Mazda代工,也可能在法國北部工廠生產。由於Mazda2自2014年發表至今,並未推出油電混合車型,而在擁有了油電產品的Mazda也更能夠符合歐盟的碳排放規範。對此,Mazda官方尚未給予正面回覆,但其實這樣的作法已經有前例可循。

早在2015年,Toyota也曾以Mazda2貼上自家廠徽,推出推出Yaris Sedan。(圖片來源/ Toyota)

早在2015年,Toyota為了減少美規車型的設置成本,便以Mazda2貼上Toyota廠徽,推出Yaris Sedan進行銷售。無論如何,這樣的作法可以讓Mazda快速獲得具有競爭力的產品,而且可以立刻上市,可說是一舉數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銷售戰報/Corolla Cross單月掛牌破五千 創臺灣休旅銷售紀錄

下一篇

Mazda再3感謝專案起跑 指定車款加贈限量原廠空力套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