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管邀出差「只訂1間房」 女菜鳥淚求助:好害怕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20:08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喜歡又適合的工作,不過如果遇到惱人的主管或同事,真的是進退兩難。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,上司準備帶著她出差,但對方只訂1間雙人房,這令她相當驚恐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娓娓道來,稱今年因疫情關係,工作不好找,前後接連去9間公司面試都沒有喜歡的,好不容易在1個月前找到喜歡的公司,包括薪水、福利及升遷制度等等都不錯,原PO也格外珍惜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。

 


原PO表示,入職後她跟著1位斯文男主管學習,對方也很樂意給予新人機會,上週還告知她要去北部拜訪大品牌客戶,「主管說高鐵跟房間他都會訂好,我只需要準備好工作資料」。

原PO提到,因為公司會計是以前同學,所以收到男主管訂房截圖,驚覺訂的是1間雙人房,第一時間立刻傳訊息給他,告知男主管稱「妳睡床,他睡沙發」,甚至還表示有詢問過原PO,不過會計察覺有異,因此決定私下詢問她。

 
原PO坦言,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,每天也把握能夠成長的機會,由於主管同時也是老闆的兒子,原PO根本無法反應,「為什麼遇到這種事啦,我不知道要怎麼辦…」。

文章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自己訂房間花點錢買安全,另外隨時讓朋友跟你保持聯繫,最好能定位妳的位置」、「小菜鳥無權無勢的悲哀」、「保護自己,防人之心不可無,而且只訂1間意圖很明顯了,當大家幼稚園畢業就出社會?」,原PO也補充,自己告知哥哥後,哥哥女友願意收留她1晚,而她結束出差也會提離職,坦言第1次遇到這種情況很不知所措,「希望大家如果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,可以勇敢應對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主管#出差#同事#會計#飯店#工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727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