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0.7克拉鑽石加300顆水晶 百萬日幣奢華口罩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21:17
圖/翻攝自tokyo design channel官網(tokyodesignchannel.com)
圖/翻攝自tokyo design channel官網(tokyodesignchannel.com)

口罩款式愈來愈多變,日本業者推出一款由290顆珍珠編織而成的口罩,要價日幣100萬,還有一款鑲著0.7克拉鑽石和300顆水晶的口罩,金光閃閃,簡直是一件藝術品。

消費者:「太猛了吧,感覺很重。」

 

100萬日幣的口罩究竟長什麼模樣,米白色布料上鑲滿300顆水晶,加上一顆0.7克拉鑽石,貴氣逼人,還有這個。

日本記者:「在口罩上方再戴上這個珍珠口罩,是這樣用的。」

由290顆珍珠編織而成,重300公克,一樣要價日幣100萬,大約台幣27萬,日本業者別出心裁,讓金光閃閃的口罩吹散疫情陰霾。
 

mask.com部長:「這是我們『讓日本充滿元氣』企劃的一環,我們希望消費者來我們店裡,好好欣賞這些口罩。」

說到實用性,日本廠商也推出3D掃描服務,讓人依照自己的臉型,客製化最舒適的口罩。

消費者:「打工的話,口罩可能一戴就是五個小時,耳朵會痛,是最大煩惱。」

日本記者:「大家一看就知道,口罩邊邊有洞,鼻梁兩側也會有洞,而且鼻子會很不舒服。」

市面上的口罩難免有縫隙,透過3D掃描,將臉部特徵一次掌握。

日本記者:「感覺好像會射出雷射光線。」

無論是眉心到鼻子和下巴,還是鼻樑到耳朵的長度,都精密計算,口罩材質柔軟有彈性,完全手工縫製,還有8種高質感的顏色供選擇。
 

日本口罩業者:「這是全球第一項可以用3D掃描偵測客製化口罩,還能立刻交貨的服務。」

只要約30分鐘就大功告成。

日本記者:「好厲害,很服貼,鼻子很舒服,之前鼻子被勒到很不舒服,現在完全不會。」

在摘下口罩的一天來臨之前,民眾不只追求安全,也要舒適又美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口罩#款式#珍珠#鑽石#水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40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