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1天! 女控居服員不當照顧 害7旬母摔傷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7 18:05

台北市一名傅小姐控訴,兩年前,替母親請來居服員,但照顧1天,就出狀況,發現對方,涉嫌不當照顧,害母親從輪椅上摔下來,動作粗魯,也導致母親頭部受到撞擊,背部挫傷,事後提告過失傷害,但,羅姓居服員卻不肯負責,就算遭檢方起訴,還是都沒道歉!

圖/TVBS

 
民眾李小姐vs.遭控居服員羅小姐:「妳要推去那邊啊,對啊,妳要推去那邊洗,她也沒跟我講怎樣。」

躺在床上的李小姐,高齡70多歲,洗澡無法自理,女兒特地請來一個居服員,但態度卻。

民眾李小姐vs.遭控居服員羅小姐:「我跟妳講妳就倒下去了,妳先扶著這邊嘛,這邊不是讓妳放衣服的地方嘛。」

 
廁所傳來,陣陣摔東西聲,兩人還有吵架聲響,但接下來這動作,更粗魯。

圖/TVBS

民眾李小姐vs.居服員羅小姐:「妳可不可以,再用一次自己的力氣,不可以啊。」

居服員,架著對方腋下,把人拖出來,但疑似力氣不太夠,讓她頻頻摔下輪椅。

民眾李小姐vs.居服員羅小姐:「撞到背真的好痛,先坐著先坐好,不然妳又要撞到頭。」

好幾次,沒站穩,就摔下去,看到這些影像,李小姐的女兒,心疼不已,她指控,兩年前,透過衛生局轉介,找了羅姓居服員,來家中照顧,但才1天,就出狀況,不僅涉嫌不當照顧,還讓母親久站,更氣憤的是,母親頭部受到撞擊,背部還有多處挫傷。

圖/TVBS

李女女兒傅小姐:「(母親)就這樣被拖出來,因為她全身濕濕的又坐在輪椅上面,她又不是用正常的,抱我媽媽的方式,從上面摔下來。

 
傅小姐控訴,居服員,動作粗魯,事情發生後,人間蒸發,已經提告過失傷害,但兩個月後,母親就不幸罹世,加上對方屢傳未到,甚至遭通緝,也不出現,儘管檢方,偵結起訴,仍未等到對方一句道歉!

李女女兒傅小姐:「我真的很傷心,因為她是專業的,專業的護理人員,下一個長輩,誰被她照顧,我真的很擔心,又再有另外一個(受害者)出現。」

傅小姐心痛,無法替母親,討回公道,至今居服員,還在外頭趴趴走,就怕下個老人,成了受害者,才會挺身而出,揭發提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控訴#不當照顧#起訴#居服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601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