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潛入同戶民宅偷竊 賊一個月來3次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19:40

高雄左營區一戶民宅,11月遭竊兩次,原來竊賊從廚房後方,沒上鎖的鐵門潛入,第一次偷竊六千元,被害屋主要調監視器發現損壞,趕快找人維修,結果五天後小偷又上門,偷了客廳一個皮夾,最後王先生怕了,睡前把防火門上鎖,第三次竊賊又來,這下沒法子了,只在矮牆留下手印就走人。

圖/TVBS

 
被害屋主王先生:「他翻的就是供桌的抽屜。」

白衣男子半夜潛入民宅,他躡手躡腳走到客廳,面貌毫不遮掩,還轉頭瞄了監視器,卻一副無所謂,開始翻箱倒櫃,覺得太暗了,他往後頭走,不知哪生出一支手電筒,有了照明更好偷,找到了一個皮夾才收工。

被害屋主王先生:「這個是第二次,可是後面又有來過。」

 
圖/TVBS

被害屋主王先生11月家裡遭竊好幾次,月中小偷潛入偷了六千元,錢失竊,調監視器才發現損壞,趕緊修理,結果五天後竊賊又上門,偷走錢包,裡面有幾張百元鈔,還有健保卡,每次竊賊都從後院潛入廚房,原來是廚房的防火門都沒鎖,竊賊食髓知味,又來第三次,這次門被鎖住,進不了屋子,只在牆上留下手印。

被害屋主王先生:「因為刷的是白漆,他黑手上去就很明顯。」

屋主之所以會擔心,就是因為家裡有住老人家,竊賊三番兩次來找碴,把王先生家當自己家自由進出,很怕哪次行竊失風,不敢想像會發生什事。

被害屋主王先生:「如果說老人家在一樓,突然要喝水,怎麼樣遇到了,他會不會對老人家造成了傷害。」

圖/TVBS

附近鄰居:「可能,我想,應該是從那邊。」

竊案就在高雄左營區,竊賊從民宅後面防火巷,跨上矮牆,從後門進王先生家,但說也奇怪,左鄰右舍都沒人遭竊,偏偏只有王姓男子他家被鎖定。

 
附近鄰居:「我們裡面還有一個鐵門,(裡面還有一個鐵門),(晚上會鎖住就對了)。

鄰居早有防備,每一扇門窗都上鎖,附近鄰居鐵窗曾被撬過,也都加強防範,挨家挨戶側邊後門都有監視器,可見真的被偷怕了,而這名竊賊樣貌被拍的一清二楚,警方應該要能很快揪出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竊賊#民宅#鐵門#矮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729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