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擋店門被「包夾」 怒告妨礙自由


發佈時間:2009/09/0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家中藥行,疑似不滿民眾把車停在店門口,就讓兩個兒子開著兩輛賓士車把對方的車,像三明治一樣前後包夾,中間幾乎沒留空隙,車主看到車子被包夾相當不滿,控告對方妨礙自由,但中藥行老闆解釋,是為了用賓士車卸貨才會這樣停,但他的兩個兒子還是被依妨礙自由罪,移送法辦。

照片中,銀色休旅車前後被兩輛賓士包夾,前後保險桿零距離貼在一起,幾乎像在跳黏巴達,休旅車車主不滿,控告兩輛車的車主妨礙自由。

車主王先生:「他當然是故意的啊,看照片就很明顯,前後都有車夾緊你,都不到0.5公分距離,對不對,這已經企圖很明顯了。」

上個月10日,休旅車車主王先生到瀋陽路吃飯,把車停中藥行門口後就到對面用餐,沒想到中藥行老闆的兩個兒子,隨後就開著兩輛車把休旅車前後包夾,讓他動彈不得,被控告妨礙自由,中藥行老闆也有話要說。

中藥行老闆張先生:「我跟他說先生,我們等會兒要下貨,你能不能停旁邊一點,附近都可以停,他就說,不然你報叫警察來啊,結果我兒子來卸貨,他就告我們了。」

中藥行老闆解釋,自家門口被擋,兩個兒子是為了搬中藥才會擋住王先生的車,但王先生認為,停車停到前後幾乎沒有空隙,根本是故意擋車,報復他停在中藥行門口,立刻拍照存證報警處理,雙方互相指責對方態度差,不肯移車,就為了一場單純的停車糾紛,弄得最後雙方都得在上法院解決。

◎照片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1026

0.2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