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憂外遇產子曝光 錯殺子51刀

記者 劉邠如 李晴 / 攝影 莊其源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6月,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婦人殺害親生男嬰51刀的悲劇,震驚社會,當時婦人供稱是因為產後憂鬱症發作,才會持刀殺害4個月大的男嬰,想不到這名婦人在檢察官偵查時說出了真相,她因為懷疑男嬰是與外遇對象所生,擔心未來無法面對丈夫,才會痛下毒手,但最後驗DNA,小男嬰卻是她和丈夫的親生骨肉,面對如此泯滅人性的人倫慘案,承辦檢察官也忍不住當庭流淚,將這名狠心的母親求處無期徒刑。

今年6月25日的監視器,拍下這個令人痛心的畫面,救護人員抱著4個月大,滿身是血的男嬰衝上救護車。

男嬰被母親拿水果刀猛刺51刀,送醫前已經斷了氣,簡姓婦人當初說自己有憂鬱症,一直有個聲音告訴她要殺了孩子,直到面對檢察官,她才坦承其實自己有婚外情,擔心小孩是和外遇對象生的,不知道未來該怎麼面對夫家,才會痛下毒手。

檢察官立刻要求驗DNA,赫然發現這男嬰根本是她和丈夫生的,孩子已經走了,這悲痛的記憶,夫家很難忘懷。

簡姓婦人夫家大伯:「(簡婦)有在公司跳水塔的事情,有傷口,沒辦法洗澡,也是我小弟在幫她處理,怎麼講,只能講痛心而已啊,想說對她這麼好,為什麼她會這樣,現在的後遺症,有時候包括我包括我父母去外面,去看到小朋友,去菜市場看到阿嬤牽小朋友,自己看到都會哭。」

再傷心也喚不回可憐的男嬰,為了終結孩子的生命,簡姓婦人一度用枕頭想悶死他,後來又抱去撞牆,男嬰痛的大哭,作母親的不但不心疼,反而拿起水果刀猛刺51刀,刀刀見血,整個犯案過程,聽在才剛喜獲麟兒的檢察官謝憲杰耳中,隔外難以忍受,當庭流下眼淚。檢察官謝憲杰(98.6.26):「相驗的結果,初步的刀傷大概有51處。」記者:「兇器是什麼?」檢察官謝憲杰:「水果刀。」

檢察官一度想求處死刑,但考量她犯案時的情緒狀態,最後求處無期徒刑,但這悲劇已經讓二個家庭,都遭受了生命中不可承受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1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