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病患以為護理師不讓回家 大鬧急診室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13:16

高雄有一名男子,在路上跌倒受傷送醫,護理師包紮好傷口之後,擔心病患會再次跌倒,請他聯絡家人來醫院接送,卻被病患誤會,以為護理師不讓他回家,大鬧急診室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大哥幫我叫一台計程車好不好。」

員警走進醫院急診室的門口,先請保全幫忙叫一輛計程車,要送這位擔架上的病患回家。

員警vs.病患:「他們是擔心你,怕你又跌倒,所以才讓你在那邊休息,而不是要限制你的人身自由,所以說配合他們,我之前都很配合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,這名病患曾經髖關節受傷,長時間不能走路,護理師擔心他會跌倒,請他聯繫家人來醫院接送,但男子卻誤會成不讓他回家,還在急診室大鬧,情急之下,醫院只好報警。

員警:「來我扶你上去。」

22日下午兩點左右,這名53歲的李姓病患,在高雄楠梓區不小心跌倒,他左手骨裂,經過醫師治療包紮後可以出院,護理師好意,但李姓病患卻誤會,演變成大鬧急診。

圖/TVBS

四海派出所所長戴銓成:「以為護理人員在阻擋他離開醫院,所以在急診室有稍微吵鬧的情況。」

失控大鬧急診,若是惡意,其實已經違法,幸好經過員警的調解,李姓病患這才冷靜下來,乖乖回家,化解一場誤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跌倒#病患#大鬧急診室#誤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44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