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櫃慣竊! 賊光顧菜市場偷食材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菜市場也遭竊,不過,被偷的是攤販要賣的肉跟菜。半年來,板橋民治市場的攤販幾乎都被偷過,還在冰箱裝上鐵捲門、警報器防賊,不過都沒用。終於,警方比對2年前另一起菜市場竊案,懷疑是同一個人所為,員警找上這名嫌犯,居然在他家找到4斤豬肉等贓物,當場人贓俱獲。

監視器畫面,穿著格子上衣的中年男子來回踱步,還坐在暗處抽菸,其實,他已經找到下手目標,過沒多久,這名男子就提著大包小包,來回走動,他偷的是菜市場攤販要賣的肉跟菜。

攤販冰箱空空,實在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偷食材,而且小偷識貨,還偷過黑鮪魚。民治菜市場攤販:「差不多1千多斤的豬肉,都給我偷光光,很夭壽、很過分,一星期來一次啦,裡面都空空了。」

攤商被偷怕了,只能裝上特殊裝備。民治菜市場攤販:「鐵門也要做啦,你有看過冰箱在裝鐵門的嘛?」

真的沒有人會在冰箱裝鐵門,也不會有人裝警報器,但受害攤商最少都被小偷光顧6次,原本裝鐵鍊但沒用,只好再提升裝備等級,這回小偷終於被逮,攤商鬆了一口氣,不過還有疑問。民治菜市場攤販:「報紙登出來的名字好像有錯,上次是叫黃春木,這次是寫林春生。」

攤商說,同一個竊賊落網兩次,名字竟然不一樣,懷疑是狡猾小偷有其他企圖,警方也將徹查,把偷肉跟菜的小偷移送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