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南熱氣球意外 工作人員高空墜亡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13:35

大陸近期掀起「低空旅遊」熱潮,從事熱氣球、飛行傘相關企業約有150家,市場規模預估超過2千4百億台幣。但部分商家忽略安全防護,導致意外頻傳。雲南就發生工作人員準備收起熱氣球時,突然被強風帶到高空,之後墜地身亡。

圖/翻攝自缺糖少女Sunny微博

 
大陸民眾:「掉下來了。」

眼睜睜看著男子,從飛到高空的熱氣球掉下來,目擊者嚇到大叫。

恐怖的意外,發生在雲南一家主題樂園,原本緩緩升空的熱氣球,突然一個人從籃子裡翻出來,先是試圖抓住繩子求生,但還是支撐不住,墜落地面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 
雲南騰冲市文旅局工作人員:「是工作人員操作的問題,不影響園區(營業)其他的。」

近幾年大陸掀起「低空旅遊」熱潮,從事熱氣球、飛行傘,的相關企業約有150家,分布在,浙江、山東、西藏、雲南,廣東,等城市推廣,但活動受到歡迎同時,意外卻頻傳。

西安景區的熱氣球,飄在半空,受到氣流干擾,不斷左右搖擺,拉近一看上頭還有人掛在吊籃外,所幸最後平安脫困。

廣東則是兩名女子玩飛行傘時,風勢突然改變,導致飛行路線偏移,最後人被卡在樹上。

目擊者:「掛在樹上之後,他們倆個人在那喊,兩個人沒有什麼事最後,工作人員搭腳架,把那兩個女的救下來了。」

大陸低空旅遊,主打可以俯瞰美景,又能體驗刺激,預計2020年,市場規模將達到2千4百億台幣,但不肖商家在追求利潤時,輕忽安全防護,也重創產業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雲南#熱氣球#墜落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47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