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隨郝3年出訪11次 游淑慧:胡亂影射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30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00:11

台北市議員游淑慧,遭人爆出她在郝龍斌擔任市長時,三年內陪同出國考察共11次,甚至還有一次歐洲行去考察都更,結果一團14人,卻只有2名都更處人員隨行,對此游淑慧說,出訪行程是他的業務範圍,也回說不要亂影射。

圖/TVBS

 
這是2011年台北市長郝龍斌,出訪歐洲的照片,當時還是市長室研究員的游淑慧,也陪同遠赴義大利,奧地利跟荷蘭考察都更,只是現在卻被爆料。

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指出,2011年的歐洲都更行,除了時任市議員的高嘉瑜,跟現任議員王浩都在裡頭,同行的還有國際事務委員會執行長葉慶元,國際事務組2人、市政顧問1人、總務組跟秘書處各1人,還有1名觀傳局攝影師,但明明是考察都更,整團14人,卻只有2名都更處人員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:「這個行程的主題,其實是我們去做聽障奧運的會期交接。」

 
圖/TVBS

確實翻開報告,的確以聽奧為題,不過緣起第一句,也寫到要效法歐洲推動都市更新,據悉當年是因併團,才有這結果,而不只這趟歐洲行,游淑慧還被吳佩蓉查出,從民國99年到102年間,郝龍斌出訪至少13趟,游淑慧就跟緊緊隨行11趟,等於一年四季各出遊一次,考察團三年的花費,絕對是破千萬元,直言花大家的錢出國爽遊,回國後還能拿來當作政治批鬥的素材,真的是過太爽了!

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:「請問一下女首長男幕僚、女首長男隨扈,為甚麼大家都不會去做,這些不當的影射。」

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:「其實我覺得公務機關裡面,每一個人做事都是有業務需要,那其實不只是我,許多其他的同仁,也因為他的工作,我們都會隨行出國。」

倒是日前被爆狂買名牌包的高嘉瑜,趁機開酸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:「是郝友友的羅馬假期訪歐遊,市長的親信或是密友,那也都是跟他在一起,多年的這些下屬。」

圖/TVBS

游淑慧才說,因為地方媽媽的一句話,認為比起關心高嘉瑜名牌包議題,更希望能問問高委員對於中天和萊豬案看法,所以她才決定休兵,沒想到現在因為吳佩蓉的爆料,意外讓兩人再交鋒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游淑慧#高嘉瑜#考察#郝龍斌#都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1024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