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婚事 郭富城衝事業感情放後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3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03 20:06

劉德華、黎明結婚的消息震撼演藝圈,連帶著四大天王唯一沒結婚的郭富城,也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,不過面對媒體,郭富城也坦然的說,如果結婚一定會公佈消息;而香港演藝圈的大哥大-成龍,也以過來人身分,希望大家能夠給華仔一些私人空間。

在劉德華、黎明相繼認婚後,四大天王中唯一單身的,就只剩郭富城,媒體鎖定的焦點,難免圍繞在結不結婚的話題上。港星郭富城:「因為我還有很多理想,還沒有達成,我的理想還沒達成的時候,我不會默默去跑去結婚。」

心繫工作,表明短時間內不可能結婚,郭富城也向影歌迷們信心喊話。郭富城:「如果我真的結婚的話,我一定會告訴大家,我一定會公開,眞的,放心,相信我。」

堅定的語氣向大家保證,有婚事一定會公佈,不過這句話,怎麼好像有點「似曾相識」。港星劉德華(98.03.02):「等到我真的有小孩,我真的結婚,我會真的透過我的管道,讓你們知道。」

或許是華仔當初講得太果斷,造成後續輿論的反撲,不過,這些看在過來人--成龍眼裡,難免替華仔抱屈。

港星成龍:「因為我是過來人嘛,我為了逃避某些人(影迷),將我的小孩送到美國,真的是為了逃避影迷,所以我相信華哥(劉德華),也是因為這個理由,其實很可悲,所以我希望大家給他一些空間,他結不結婚也好,我們不是因為結不結婚喜歡他,是他的努力、他的歌藝、他的演技,還有他為香港電影的貢獻,才喜歡他。」

曾經有過日本影迷為成龍自殺身亡,迫使成龍將小孩送到海外,因為知道偶像包袱有多沉重,只能希望歌迷們能用更坦然的態度,面對偶像私領域的生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富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16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