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詩鉅片「孔子」殺青 精彩片段曝光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3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03 20:52

華語史詩鉅片─孔子,即將登上大螢幕,由國際巨星周潤發領銜主演的「孔子」一片,先前歷經選角風波,終於在日前殺青了,雖然選角引不少發爭議,但導演力排眾議,在殺青記者會上大力誇獎周潤發詮釋的很好,到底周潤發飾演的孔子到底像不像,我們就先來看搶先曝光的電影片段!

由國際巨星周潤發,以及金馬影后周迅,領銜主演的華語史詩鉅片-孔子,歷經1年多的籌畫開拍,終於殺青了,在北京的殺青記者會上,也首度播放精采的電影片段。

磅礡的氣勢,考究的服裝造型,卻完全沒有對白,只用音樂、畫面做鋪陳,「孔子」搶先曝光的第一波片段,刻意打破一般觀眾的思維,也吊足了觀影人的胃口。

為了將距今2500年前的歷史題材,推上大螢幕,導演胡枚組了個頂尖電影團隊,不但找了曾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的鮑德熹掌鏡,配樂還找來中國頂尖音樂家趙季平來操刀,不過,究竟誰能出演這位極具代表性的人物,最終拍板定案由周潤發出演時,也引發了不少的爭議。

現場周潤發迴避了這個問題,不過倒是對電影,提出了新的觀看角度。國際巨星周潤發:「如果這戲把孔子拿掉,我…感覺這戲是一個挺有教育意義,挺有…我想觀眾如果去看這個戲,把孔子拿掉,不要因為孔子看這戲。」

雖然未正面給答覆,不過導演胡枚倒是對周潤發詮釋的孔子,讚不絕口。電影導演胡枚:「周潤發先生能夠天將大任於斯人也,確實是這樣,他承擔了這個角色,然後我們又幸運的,能夠有這樣的一次機會,和這麼優秀的一個,國內外知名度這麼高的一個演員合作。」

孔子電影劇情描述的是一代聖人-孔子,50歲時周遊列國14年之久,傳達思想與時代抗爭,最後返回魯國教育弟子的故事,劇中孔子與門徒相聚的畫面,威嚴的氣勢,相當震撼。

為了配合明年春節上映的檔期,到時候「孔子」還會在推出第二波的電影預告,內容將圍繞在電影劇情,目前孔子已經進入後製階段,究竟周潤發演的孔子,符不符合大家心目中的聖人形象,還有待觀眾到時進場觀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潤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13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