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救貓!男載流浪貓就醫 卻自撞燒成焦屍

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30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30 12:40

台南一名男子,凌晨開車沿著台三線玉井路段救一隻流浪貓,想要帶牠去看醫生,卻在回程時,疑似路況不熟,自撞橋頭,車輛起火燃燒,但救貓男卻來不及逃出來,在車內燒死。

圖/TVBS

 
一部轎車高速衝撞橋頭之後,停在原地閃著後車燈,沒有動靜,車輛開始冒煙,竄出火苗,但是車內的駕駛,還在裡頭沒有出來。

救護車趕抵事故發生的現場,只見這輛轎車已經冒出巨大火焰光,照亮了整條路,無情的火不斷燃燒,消防員趕緊拉水線灌救,只見大火烈焰沖天,吞噬了整輛車,火勢被撲滅後,駕駛座上有一具焦屍,駕駛沒有來得及逃出車外,活活被燒死。

圖/TVBS

玉井分局交通組長邱士力:「該部車輛起火燃燒,駕駛受困在車上,明顯死亡。」
 

這起自撞車禍引起的火燒車事件,就發生在30日凌晨將近一點半,當時32歲的邱姓男子開著車,在台三線,玉井路段,疑似路況不熟,直接撞上橋墩,車輛瞬間起火燃燒,駕駛因為卡在車內沒有來得及逃出來,燒成焦屍,只有這隻橘色貓咪,從車裡自行逃了出來,原來邱姓駕駛是為了要去楠西區救這隻流浪貓,想要帶牠去看醫生,卻在返程中出事。

圖/TVBS

玉井分局交通組長邱士力:「發現死者是一位邱姓駕駛,側面了解,他可能是到楠西去接一隻流浪貓,要去做安置的動作。」

邱姓駕駛的臉書上滿是貓咪照片,連自己的大頭照都放貓咪圖,可以看出他是一位愛貓人士,因為在網路上得楠西區有隻流浪貓需要救援,熱心的他在半夜前往,但卻在返程中不小心發生意外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流浪貓#自撞#燒死#火燒車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678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