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在教室激情熱吻「無視他人」 後座男同學尷尬苦笑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30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30 09:20
一對情侶在課堂上無視還有其他同學在場,當眾上演激情熱吻,後方男同學看了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一對情侶在課堂上無視還有其他同學在場,當眾上演激情熱吻,後方男同學看了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上課時專心聽台上老師授課,本來就是學生應盡的本分,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。一對疑似情侶的男女,在教室內完全不顧還有其他人在場,直接當眾熱吻,毫不畏懼眾人異樣的眼光,後座的男同學看到這一幕更是尷尬苦笑,不少人直言這樣的行為很不恰當。

根據陸媒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這段影片大約30秒,地點發生在大陸某所大學的教室內。從影片中看到,一名男同學抱著女同學,兩人緊緊貼在一起,並做出不少親密的舉動,隨後男生從後方摟住女生的脖子,並且擁抱親吻。

 

影片一流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兩人似乎完全無視教室內還有其他同學,其中一旁的女同學不敢轉過去看,只好低下頭;後方的男同學則是無處可躲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兩人在他面前熱吻,無奈露出苦笑,表情非常的尷尬。

影片被分享上網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不少人直言「一定要選在教室親熱嗎?是不會看地點嗎?」、「是要刺激我們這些單身者嗎」、「真是替後面的那位男生感到無奈,被迫看到這樣的畫面」;還有人分享「以前在高中時也看到這樣的畫面,真的覺得太誇張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情侶#熱吻#教室#激情#親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774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