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親媽殺子女!她後悔認「險犯一樣錯」 兒1句話惹淚崩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9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9 18:56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新北市一名吳姓單親媽媽,今年2月親手勒斃2名子女後服藥共赴黃泉,最後吳女倖存,一審法官25日以《家暴殺人罪》判處死刑引起輿論。近日一名曾經罹患躁鬱症的媽媽坦言,自己過去在生活快撐不下去之際,試圖殺害親生兒子,幸好她下不了手,這才沒有扼殺兒子寶貴的生命,此文一出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。

「我是來懺悔的,這是我的心魔」,這名媽媽28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近日看見媒體報導關於吳女勒斃2名子女的新聞,這也令她想起過去也差點犯下一樣的錯誤,原PO提到,當年她因為出意外而癱瘓,肇事者脫產,自己身上僅存的生活費又被外籍看護盜領,當時罹患躁鬱症的她實在撐不下去,絕望之際,她做出和吳女一樣的行為。
 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幸好,當時原PO不忍心下手,這才沒造成悲劇發生,兒子驚醒後立刻詢問,「媽媽妳在幹嘛」?第一時間原PO痛哭失聲,只是不停道歉,認為自己不應該擅自剝奪兒子活著的權利。

原PO昨(27)日鼓起勇氣詢問兒子,「你曾經恨過媽媽嗎?對你做出這種事」?兒子僅回應,「忘了!妳也別再想了!都過去了」,這番話令原PO相當自責、難過,知道兒子依然記得,不過卻選擇原諒,「謝謝你、謝謝你原諒媽媽曾經差點做出失去你的傻事」。

 
此文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什麼事都會過去的就和時間一樣」、「忍過就是重生的開始」、「人生總有些低潮需要勇氣與時間,一切都會過去」、「關關難過關關過,千萬別輕易結束任何人的生命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◎拒絕家暴,拒絕暴力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孩#生命#生活#意外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841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