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7歲童手指卡氣球鐵片 消防急解救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9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9 21:27

手指伸進氣球鐵環,竟拔不出來!桃園八德區一名7歲小男童,本來開心玩著家長買的氣球,但手指竟然卡在鐵片裡拿不下來,家長急得去掛急診,但醫生也沒輒,說要找消防局求助,只見好幾個消防人員七手八腳的,總算把它拿下來,原來通常飄浮氣球為了怕會飛走,都會在底部綁上一個圓形的小鐵片,讓它有重量可以放在地上,這回小男童卻把手指放進洞裡,釀成意外。

圖/TVBS

 
消防局外頭,家長慌慌張張的,帶著一名小男童上前求助,隊員趕緊出來看看發生什麼事,這才發現在他手上,卡了一個圓形鐵片拔不下來。

掛急診連醫生看了也說沒轍,讓家長簡直是急壞了,而急得不只家長,連消防隊員看了也相當心疼,全都聚集在小男童身邊,有人拿出手機要分散他的注意力,擔心他看到工具接近手指會害怕,有人摀著他的眼睛,也有人拿著工具,研究到底要怎麼拆下來,分工合作就是希望趕快讓手指脫困。

不過就算把手指泡進肥皂水潤滑,泡冰水消腫,或是使用釣魚線在一旁協助拆解,折騰了半個小時還是沒能拿下。

 
圖/TVBS

桃園八德區一名7歲小男童,28日把鐵片套進手裡後,卻再也拿不下來,越用力拉手指越腫,痛得他嚎啕大哭,原來卡住男童手指的是他。

每到值得慶助的節日,不少人都會選擇造型氣球,圖樣可愛能夠增添氣氛,最喜歡的就是他漂浮在空中的樣子。

但這種氣球之所以不能飛起來,就是因為在底部通常都會裝上,像這樣的圓形小鐵片來固定,防止他不會漂走,中間這個小洞並不是設計給手指套的。

第一大隊茄苳分隊長鄭仁豪:「氣球的鐵片卡在手指上,有先去醫院尋求幫助,但醫院表示要尋求消防分隊,最後就使用油壓破壞器材,進行剪開的動作,那也順利幫助小男童進行脫困。」

圖/TVBS

幸好小男童最後順利脫困,但也在手上,留下一圈紅紅的傷口。

這回卻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鐵環,家長得要多留意,因為氣球這麼一般的東西,結果卻是下面的鐵環,害孩子發生意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指#氣球#卡住#消防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89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