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明星盛典 金秀賢、徐睿知合體得獎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9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9 14:22

2020韓國AAA亞洲明星盛典,28日以預錄方式線上直播,主演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的金秀賢和徐睿知,雙雙獲得熱門話題獎,合體同台成為亮點!歌手部分,包括BTS、TWICE還有Super Junior都獲得大獎,不過直播卻頻頻出包,也讓全球網友罵聲連連。

圖/翻攝自@kim_soo_hyun_16 Instagram

 
主持人利特:「熱門話題獎演員部門得獎的是,恭喜金秀賢、徐睿知,恭喜。」

黑色西裝帥氣登場的金秀賢,和白色洋裝展現高雅氣質和纖腰的徐睿知同台領獎,韓國2020AAA亞洲明星盛典,28日轉播典禮錄影,兩人以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獲得最佳熱門話題獎。

韓星金秀賢、徐睿知:「再次感謝大家能讓我獲得這個獎,我會盡全力以更好的演技來報答大家,透過高文英雖然冰冷卻有魅力的角色,我也得到了療癒。」

 
這也是兩人在戲劇殺青後近4個月合體,典禮因為疫情關係提前錄影再以網路直播,當晚徐睿知成為最亮焦點。

韓星李準基vs.徐睿知:「徐睿知小姐過得怎麼樣,是想你了。」

再度上台的徐睿知,這回搭檔合作《武法律師》的李準基拿下最佳藝人獎,熱門得獎人還有「最美小三」韓素希,以《夫婦的世界》獲得最佳女新人,而歌手得獎人也來頭不小。

TWICE台灣成員子瑜:「先感謝粉絲你們的支持與喜愛,所以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加油的。」

TWICE表演:「監視我的那個Spot spot spotlight,越是照射越是伸向黑暗。」

TWICE台灣成員子瑜用中文致詞,團體奪得人氣及年度歌手兩大獎之外,還帶來精采演出,而年度歌曲獎則由高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歌《Dynamite》拿下,不克出席改以影片致謝,而出道15年的Super Junior也屹立不搖。

Super Junior《SorrySorry》:「SORRY SORRY SORRY SORRY,是我是我是我首先。」

 
Super Junior不僅帶來經典歌串燒表演,還抱走History of Songs大獎眾望所歸,不過這場典禮直播頻頻出包,紅毯典禮當機2小時,只好砍光播出典禮畫面,讓付費收看的網友怒火中燒罵聲連連,成為這場典禮的瑕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#徐睿知#疫情#Super Junior#亞洲明星盛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6

0.3347

0.5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