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兇潑酸、縱火 藏鏡人竟是堂叔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2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縣竹東一名經營自助餐店的余姓男子,去年底遭人潑酸弄瞎右眼,8月初店門口騎樓又遭人放火,余姓男子不知道究竟是誰要害他,每天提心吊膽過日子,直到警方從監視器循線追查,才發現幕後藏鏡人,竟然是余姓男子的堂叔,因為祖產糾紛,堂叔才會找人教訓姪子。

被害家屬:「認識呀。」記者:「認識那你有沒有想過他會這麼做?」被害家屬:「沒有想過他這麼做,當然驚訝,我到昨天還沒辦法相信這個人是他。」

傷人的居然是堂叔,家屬很震驚,37歲的余姓被害人,去年遭人潑酸右眼失明,沒想到他經營的自助餐店門口,最近又被人縱火。

8月5日當天,2名青少年隨機將停在自助餐店門口的機車弄倒,點燃汽油縱火,警方從監視器尋線捉到縱火的趙姓主嫌,他供稱是打工認識的老闆跟被害人有土地糾紛,才以20萬的代價要求他幫忙教訓對方,被害家屬當時根本想不透,幕後藏鏡人會是堂叔。

被害家屬:「是有5個人持份,不是只有我跟他。」記者:「那他應該對5個人都要下手?」被害家屬:「對呀,照理說是對5個人都要下手才對,沒有,我是沒蓋印章而已,沒有什麼呀!」

原來余家位於新竹縣大山背山區的地,現在價值千萬元,嫌犯說,民國77年分祖產時,一塊5人共同持有的土地,因為姪子的父親不願意蓋章分家而破局,導致他一毛錢都沒拿到,才會心懷不滿,連續2次找人教訓姪子,全案已經依重傷害,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祖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42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