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惟遭鎖喉「整叢好好」 再撂話:下次挑戰36個!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8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8 19:27
(圖/TVBS)
(圖/TVBS)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放話要「1打35」,結果昨(27)日在立院藍綠2黨爆發全武行時,慘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壓制拖出場,引發輿論熱議。對此,陳柏惟今受訪時無畏表示,身體好好的不必煩惱,但下次態度只會更強硬,直言「我下次要挑戰36個!」

對於被林為洲「十字鎖喉」拉出主戰場,陳柏惟表示,林為洲那叫背刺,原本說要把他拉開,卻突然變成鎖喉,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從真小人提升到偽君子,一方面說要保護,一方面在後面偷襲,陳柏惟坦言自己的身體「整叢好好,不用煩惱」,想演被害者都演不了。他也認為,媒體居然報導站著的打輸了,躺在地上的打贏了,非常荒謬。

 

陳柏惟再次撂話,下次的話,他的態度只會比現在更強硬,上次講1打35,讓他可以站著離開,林為洲想把他拽倒在地,5個人拽不倒,強調「我下次要挑戰36個!」陳柏惟自誇自己的表現最能體現台灣應有的精神,說了就要做、打了不會痛、平時不示弱、戰時不衝動,但最終目的還是希望政治能正常運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柏惟#立院#林為洲#鎖喉#36個#1打35#放話#撂話#立委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09

0.2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