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熱情!搶拍新北耶誕城裝置 燈球毀損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8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8 21:43

真的不要再摸了!新北耶誕城,開展兩個禮拜以來,人潮相當多,但美麗燈飾頻遭破壞。不少人為了搶拍美照,除了動手摸燈球,甚至還不小心拉斷電線。工作人員發現後,緊急維修,只是毀損太頻繁,每天都得忙到凌晨才能下班。民眾想捕捉最佳角度,千萬別太熱情,換個「借位」方式,也能拍到好照片。

圖/TVBS

 
新北耶誕城,越夜越美麗,人潮絡繹不絕,不少人更衝著,「迪士尼公主」系列,前來朝聖。

絢麗燈飾掛滿樹,綠草坪擺放,好幾顆白色大球燈,熱情的遊客們拿出手機拚命拍,只是最近就出現,球燈毀損情形。

廣播:「請勿觸碰球燈,請勿觸碰球燈。」

 
儘管廣播宣導不斷,現場的人們似乎太忘我,用手摸摸球或是右手一把抱住,喬出各種角度拍美照。

開展兩週以來,最高紀錄,單日就壞了近20顆。

圖/TVBS

工作人員:「(什麼時候開始裝廣播器?)這幾天,因為越壞越誇張了,吃不消了,每天都1、2點才下班。」

損壞情形越來越頻繁,工作人員就怕隔天參觀民眾撲空,每天晚上都忙著修復,讓「美感」繼續維持。

工作人員:「一直發生嗎?對啊,每天都會有,(這顆不亮了是不是?)對,線被拉斷了。」

燈飾設計原意是讓民眾近距離拍照,不過太熱情的下場,現在維護廠商,每天更安排至少5人,加強巡邏檢查。

維護廠商劉耿逢:「每一天至少以燈飾來講,都會有拉扯情況,可能10到15條左右,一般球燈最容易,因為民眾最容易觸碰到,那也可能5到6顆。」
 

圖/TVBS

其實想在美麗燈海下,捕捉最佳拍攝角度,不一定得動手摸,不妨試試這個好方法。

民眾:「這樣借位的方式,就不會碰觸到這些東西。」

新北耶誕城,天天上萬人次朝聖,燈海下拍美照,只是提醒民眾對於燈飾,千萬別太過熱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新北耶誕城

鈴鐺響賀耶誕

#新北耶誕城#美照#燈飾#燈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826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