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式暖桌有進化版! 棉被巨無霸八人都塞得下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8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8 21:37
圖/翻攝自bellemaison.jp官方網站
圖/翻攝自bellemaison.jp官方網站

日劇或卡通常出現主角們坐在客廳的暖桌聊天,窩在裡面溫暖又舒服。這個從14世紀就出現的日本冬季必備家具,在這個冬天出現重大演進。有業者推出巨無霸暖被,幾乎可以覆蓋整個客廳,讓全家人就算躺沙發上,也能暖呼呼。

低溫到來冬衣總算可以拿出來穿了,但在家裡除了開暖氣外,還有什麼保暖小家電呢。

 

日歌手阿部亮平:「阿呀呀呀,這未免太大了吧,完全就是讓人耍廢的暖被。」

通常日式暖桌,頂多就是四面有棉被可保暖,但這個暖被桌的棉被是普通的四倍大,而且外層是防潑水材質,熱茶不小心打翻也不怕。

日歌手阿部亮平:「有這張暖被桌,不管用什麼姿勢,都能全家人一起耍廢。」
 

如果沒有5千台幣預算買放大版暖桌沒關係,可以考慮這套台幣1900多的個人保暖裝。

設計師:「就算坐進暖桌,背部還是會冷吧,所以想說,當成室內衣來設計,讓背部也可以保暖,能穿的暖桌,不知道會怎樣。」

實測也發現穿上這件暖暖裝五分鐘後,腳、手腕跟頭,的溫度的確上升。

家電達人:「腳、手、頭,暖氣從下面升上來,可以到達脖子這附近,真的是非常暖和。」

北海道的服飾業者,腦筋動的很快,直接把加熱科技,用按鈕裝在背心上。

生活雜貨店店員:「把攜帶式電熱器安裝到口袋裡,因為溫度可以分成四階段調整,所以不管室內或室外都能穿。」

溫度能自己控制,衣服不再只能靠體溫維持熱度,加熱背心充一次電可連續使用六小時,而且加熱速度快,對極度怕冷的消費者來說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暖桌#日本#體溫#電熱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10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