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鬼37歲冥誕 楊丞琳、許瑋甯po合成照催淚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8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8 13:55

今天是藝人小鬼37歲冥誕,不少演藝圈好友第一時間就發文祝福,初戀楊丞琳和高中好友許瑋甯,發出「華岡五人幫」的合成照,李易、六月和海裕芬和帶了小鬼愛吃的食物上山祭拜,女友峮峮更貼出小鬼送給她的生日卡片,寫著:「你的每個生日,我都要跟你過」。如今天人永隔,又讓人忍不住鼻酸。

圖/翻攝自rainie77 ig

 
一張「華岡五人幫」的合成照,畫面和諧又溫馨,楊丞琳在好友小鬼11/28日37歲冥誕生日這天,PO出照片寫下「從未想過,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,把這禮物送給你,你肯定會喜歡」,也放上上山看小鬼的山景照,許瑋甯發出同張黑白照,表示「拍攝當天,好像小鬼就在現場,聽得見對方的笑聲和玩笑話,像沒有失去摯友一樣吵吵鬧鬧。」

李易和六月,提前帶了小鬼最愛的客家小炒和啤酒,以及比薩、炸雞和蛋糕等等,到陽明山替兄弟慶生,女友峮峮則是PO出去年小鬼生日時,她親手做的蛋糕,更拿出小鬼送給她的生日卡片,上面寫著:"未來你的每個生日,我都要跟你過。如今天人永隔,她笑虧"人勒?"又讓人忍不住鼻酸;還有小鬼親妹妹,隔空喊話「真的很想你」、海裕芬則滷了雞腳上山祭拜,同樣令人思念的,還有男星高以翔。

《一起走過》:「小卒慢慢變成大明星,你真的是有夠了不起,Through it all你還是那麼謙虛。」

 
高以翔逝世1周年,粉絲們沒有停止思念,藝人吳建豪、袁詠琳和許晉豪錄製新曲《一起走過》懷念好友,愛犬、高以翔的哥哥高宇橋和父母都入鏡,MV穿插高以翔昔日身影,相當催淚。

《一起走過》:「想念與你一起走過,每個點滴放在心中,失去了不只一個好朋友,我失去了兩個好兄弟。」

好友們輪流唱出跟高以翔認識的過程,以及對高以翔的思念,其中吳建豪還唱了RAP,表示真的很想念高以翔,女友Bella則貼出代表一生摯愛的藍玫瑰花,發長文寫下「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暖,看見生命的無窮可能」,即使已經離開人世,依舊永留親朋好友和粉絲心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鬼#冥誕#華岡五人幫#楊丞琳#高以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809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