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豪宅住戶確診 張學友、林青霞皆鄰居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8 13:52

香港第四波疫情持續續惡化,27日再新增92例確診,也是近三個月以來,單日確診人數最多的一次。而且現在,連香港名人和明星都跟新冠病毒非常接近,因為一名55歲的男性確診個案,就居住在香港跑馬地豪宅,包括藝人張學友、林青霞和李嘉欣夫婦,都是鄰居。

圖/翻攝自酥妃皇后QueenSophie 微博

 
這就是香港最新通報確診病患,居住的超級豪宅,位在跑馬地的曉盧大樓,一戶平均要價,台幣5.4億元,整座大廈73層樓,使用藍色玻璃外牆,看起來相當氣派,藝人李嘉欣夫婦也是住戶,他曾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照,空間大到能放桌球桌、窗外還有山景,包括林青霞和張學友夫妻,也都住在這裡
,香港疫情,現在不只蔓延到富豪名人住所,,連明星偏愛的養和醫院也傳出確診。

TVB新聞:「養和醫院相信出現小型爆發,一名初步確診病人離世,跟他接觸過的兩名醫護也初步確診。」

77歲癌末女病患,8月中開始住在單人病房,25日開始發燒26日確診當晚病逝醫院緊急為全院,3200名員工進行病毒檢測,沒想到還發現,兩名醫護初步確診。
 

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:「當然病人如果一直沒離開醫院,一定是被人感染,一名家人曾經探望過她,現開始有不適都在安排做檢測。」

針對醫院爆發感染事件,香港專家袁國勇分析,女患者病重抵抗力差,釋出的病毒量就會比較高,搶救時,醫護曾實施心肺復甦術,有密切接觸,被感染是難以避免的情況。

大陸工程院院士鍾南山:「香港最近這幾天,本土病例明顯增加,這個應該是一個很危險的跡象,所以我多次有這個願望,希望在香港是不是,還是能夠有一個做全民的檢測。」

香港疫情反覆爆發,光是這個禮拜,又再新增522例確診個案,港府再度收緊社交距離措施,但就怕反撲的疫情威力,遠遠大於漏洞遍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香港#確診#跑馬地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719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