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飛天藏危機? 聽奧保證「很安全」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2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再過3天,台北聽奧就要開幕了,馬總統今天親自為中華隊選手授旗打氣;就在最後準備階段,今天卻有議員爆料,指稱開幕主場館的懸空燈架,疑似因為鋼繩塔住承受力道不足,發生掉落意外,還說歌手張惠妹和名模林嘉綺的演出,可能會有很大的風險。對議員的指控,聽奧基金會全盤否認,強調預演到現在,都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件,他們對開幕典禮完美演出很有信心。

馬總統為中華聽奧代表隊授旗,也為選手鼓勵,總統的精神講話,也來秀一段。總統馬英九:「(手語)大家好,我是馬英九。」

馬總統跟著展現無聲的力量,選手們熱情回應,目標是要拿下12面金牌,一切看起來準備就緒,但聽奧主場館卻傳出,有安全大危機!民進黨北市議員莊瑞雄:「吊了大概4公尺,燈架就掉下來,就是這個沒有錯啦!」

開幕典禮當天,歌手張惠妹和名模林嘉綺,吊鋼絲飛天的演出,真的潛藏墜落危機嗎?根據民進黨議員拍下的照片,8月15日原本藉由鋼繩吊掛的舞台燈光,疑似墜落在主舞台上,鋼繩明顯沒有固定,但是上午再到主場館,這燈架已經固定好,和照片上的凌亂感覺完全不同。

莊瑞雄:「南塔的角架那個地方折斷,所以他整個鋼架吊上去的時候,還不到5公尺,整個就砸下來了,還好沒有砸到人,還好不是開幕當天。」

聽奧基金會執行長盛治仁:「都沒有發生,現在媒體報導的這些問題,都沒有發生過。」

依照盛治仁的說法,主場館的鋼繩塔柱,可以承受的重量至少有20噸,現在吊掛總重也不過5噸,安全不成問題,同時主舞台下方的草皮,也因為舞台架設,有些區塊明顯變黃變禿;聽奧開幕倒數計時,砸下6億的開閉幕典禮,能不能在全世界面前完美演出,聽奧籌備單位恐怕比議員更在乎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21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