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聖誕節活動點燈 「追極光」營造北國風情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7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8 09:02

屏東縣今年的聖誕節活動,27日晚上在屏東公園正式點燈,主題是追極光,現場打造十個主題燈飾區,除了營造下雪的氣氛,還有五公尺的主燈極地破冰號,以及各種表演,要讓沒法出國的民眾,也能享受偽出國的北國風情,而這項活動也將持續到明年的三月一號,直到元宵節過後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:「各位可以往回看,我們走廊後面布滿了,極光跟雪。」

夜空中不但飄下白色雪花,還有藍紫色的極光在空中閃耀,而這副美麗的北國景色,卻是在南臺灣的屏東出現。

活動主持人:「看到極光呢,也象徵今年2020年,大家一起衝破難關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2020屏東聖誕節活動,27日晚上六點在屏東公園正式點燈,今年的主題是追極光,因此遊客除了能看到下雪、極光,還有體會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氛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在2020即將邁入尾聲的時候,在面對疫情的挑戰,我們台灣安然度過,我們同時也藉著聖誕節的點燈,期許新的一年能夠大家,國家平安進步,我們所有的國民,大家身體健康安樂。」

圖/TVBS

現場除了有各種表演、互動體驗區,還有十個主題燈飾區,不管是用光點點綴的極光雪原,還是有北極熊陪伴的舞光冰柱,或是燦爛的極地星空,在邊境管制的同時,讓遊客不用出國,就能感受濃濃的北國風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鈴鐺響賀耶誕

#屏東縣#聖誕節#極光#北國風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912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