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模特兒當舉牌員 為聽奧站10小時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徐崑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2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聽奧開幕式,再過3天就要登場,而這次各國選手進場,負責舉牌的舉牌員,特別邀請到伊林的模特兒擔綱,這些模特兒穿著10幾公分的高跟鞋,在訓練時,要練台步走位長達10多個小時,每個人的腳丫幾乎都傷痕累累;而這次負責擔任大陸舉牌的模特兒,因為代表隊缺席,注定要唱獨角戲,但她的反應很特別,她覺得這樣也是另類的出鋒頭。

蹬著10幾公分的高跟鞋,走起台步來自信、專業,再過幾天,聽奧開幕大典也看得見。伊林模特兒:「手要打直,然後左手就在肚臍的上方,然後要抬頭挺胸縮小腹。」

原來這群伊林模特兒,是在聽奧選手進場時擔任舉牌員,平時走秀就像家常便飯,但這份任務卻讓她們叫苦連天。伊林模特兒:「我們的高跟鞋穿太久,然後要走一整圈的操場,然後要站很久,其實大家都起水泡,然後腳後跟也磨破皮這樣。」

秀出腳丫,每個人都被不合腳的高跟鞋磨的傷痕累累,卻樂此不疲,因為開幕當天她們將是吸睛焦點,而最受矚目的就是地主中華隊的舉牌員。中華隊舉牌員吳品萱:「上次中華隊是拿9金嘛,那希望他們這次能破10金,來個十全十美。」

吳品萱,07年模特兒比賽冠軍,181公分的傲人身高,曾經參與過戲劇、廣告演出,而另外一位,擔任大陸隊舉牌員的侍懷鳳,也有179公分高,還會外文繪畫等才藝,只是大陸缺席開幕,孤單一人進場的滋味,她的回答很另類。大陸隊舉牌員侍懷鳳:『嗯…,我要出鋒頭了』。」

聽奧倒數,這群娘子軍緊張心情不下參賽的選手,為了迎接這些無聲的朋友,不免俗的,她們也練就待客之道。伊林模特兒舉牌員:「歡迎你們來到台灣,台灣台北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35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