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後首露面 丁子高大方談婚事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2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02 20:01

就在劉德華、黎明賭城結婚註冊連環爆後,港星楊千嬅也受到波汲,同樣被查出今年8月11日,在賭城與男友丁子高秘密註冊結婚,不過消息一出,8月30日楊千嬅就出面,甜甜秘密證實結婚的喜訊;而男主角新郎倌丁子高,昨天婚後首度露面,接受媒體採訪時,也隔空回應了楊千嬅。對於求婚過程,兩人深受感動,而先前傳出楊千嬅之所以這麼急著秘密註冊結婚,是因為懷了身孕,對此,丁子高也間接否認了這個消息。

港星楊千嬅(98.08.30):「那天他突然跟我說,其實我已經30歲生日,也是開始到數了吧,妳可不可以就是讓我照顧妳,就是拖著妳一起走下去,我聽到我嚇…就是嚇呆,然後就一直哭。」

講到求婚過程,滿臉甜蜜寫在臉上,港星楊千嬅在驚爆賭城密婚之後,8月30日在香港公開場合,正式昭告天下「她結婚了」,這也是繼劉德華、黎明之後,第3位坦承結婚的香港藝人。

不過原本祕密註冊的她,竟被意外踢爆婚訊,原來一切起因就是,媒體在追查劉德華賭城註冊結婚時,同時查出楊千嬅在8月11日,同一個地點辦理了結婚註冊。

曾經當過藝人,現在則是公關公司經理的新郎倌丁子高,昨天在婚後首度露臉,也大方面向媒體談到求婚的情況。

楊千樺老公丁子高:「我跪下去的時候,不知道爲什麼我的眼淚一直流,我不了解這是什麼感覺,不知為何就一直哭,她(楊千嬅)看到之後就覺得,你在幹什麼,她也哭了,我一直哭,她也一直哭,她就答應了。」記者:「對千嬅有什麼承諾?」丁子高:「總之我有生之年,會盡力照顧她。」

對於外傳兩人之所以急著註冊,是因為楊千嬅懷孕了,丁子高也間接否認。記者:「有沒有可能這1、2年內生小孩?」丁子高:「不會,這要看看千嬅的工作計畫,這要計畫也要先安排喜宴,這就先放後面再想。」

在香港有「大笑姑婆」之稱的楊千嬅,多年前曾短暫來台發過一張專輯,而後事業的重心多半以香港為主,台灣觀眾對她的印象,主要都在電影方面的表現。

目前正忙著錄音以及演唱會的楊千嬅,手頭上也有2、3部片約正等著她,至於何時舉辦正式婚宴,恐怕只能等到明年下半年,才有機會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千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1425

0.2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