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羅志祥拒絕主持邀約 改坤達、巴鈺搭檔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7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30 10:31

「小豬」羅志祥經歷感情風暴,已經沉潛超過半年時間,外傳台灣新外景節目,原先有意找他主持,還開出一集10萬元主持費,不過對此,所屬節目電視台否認,從沒找過羅志祥,一開始就屬意坤達與巴鈺主持,至於羅志祥則傳出計畫明年將回歸大陸街舞選秀節目。

圖/TVBS

 
現場花絮:「這樣誇獎我好嗎,哈哈哈妳不要被影響,你要跟我老公說不要被影響,記得跟我老公說可以嗎?」

比賽誰比較會排刮鬍刀,坤達這回和巴鈺搭檔主持新外景節目,還找來NONO、五熊和柯有倫等人上節目,兩位主持人首次亮相,不過在這之前,傳出節目是想找沉寂許久的「小豬」羅志祥主持。

圖/TVBS

坤達、巴鈺:「我們第一次合作我覺得還滿開心的,對因為其實主持對我來說,真的不是這麼的在行,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學到滿多的,哪有你節奏超好的沒有跟NO哥比的話,我也覺得我覺得你很會玩遊戲。」
 

節目已經錄製一集,但根據週刊報導,節目原先相中的主持人是羅志祥,開出一集10萬元酬勞進行邀約,對此,所屬節目的電視台否認,一開始就屬意坤達與巴鈺,節目從未找過羅志祥,至於羅志祥近期回歸動作頻頻,更傳出他明年一月有望回歸大陸《這就是街舞》新一季節目。

圖/TVBS

外傳主持價格一集高達上千萬,確實和台灣節目酬勞,差了百倍,而小豬最近則忙著懷念舊時光。

不只把過往登台畫面一一重新翻出來觀賞,還開啟手機濾鏡賣萌對嘴唱歌,羅志祥的動態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念螢光幕前的他,而小豬近來。

小豬抱著經紀人小霜的混血女兒合照,還組成一支影片,直呼「可愛的乾女兒,要健康快樂長大」,日前還幫媽媽慶生,小豬樂得享受生活,網路試水溫,看看人氣和粉絲的反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豬#經紀人#坤達#巴鈺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67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