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紅「I FOR YOU」 月之海前主唱來台開唱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高志宏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2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02 20:08

看過「神哪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」日劇的人,一定對Luna Sea月之海不陌生,歷經單飛、合體後,發行的專輯「炫」,其中的一首歌「I FOR YOU」在亞洲大紅大紫,但組團11年,Luna Sea還是解散了,隨著主唱河村隆一來台開唱,挑起追逐多年的歌迷的深層思念。

一身西裝筆挺,河村隆一以黑馬王子的形象,深情唱出對歌迷的思念,不論是慢板情歌,還是中板歌謠,在場歌迷全都為之沉醉,會這麼喜歡他,其實就是這首歌。

看過金城武和深田恭子演出的,「神哪,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」的人,一定都聽過這首主題曲「I FOR YOU」,1989年成軍的Luna Sea月之海,1996年停止活動,97年各自單飛再合體,發行了「炫」這張專輯,大賣150萬張,主打歌「I FOR YOU」搭配偶像劇,打開在亞洲的知名度!

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叱吒90年代的月之海,外表從視覺系褪變成素顏形象,音樂風格也變得多樣化,組團11年,仍然在1999年隨著主唱河村隆一單飛、鼓手真矢結婚,宣告落幕!月之海吉他手Sugizo:「我是Sugizo。」

對歌迷來說,解散不是結束,而是另一個開始,2位其他首今年陸續來台表演,如今主唱河村隆一也終於來台開唱!歌迷:「河村隆一的歌是世界第一,是最棒的。」歌迷:「Luna Sea五個團員,希望他們能夠一起來台灣開唱。」

看河村隆一台上賣力演唱,當然不過癮,儘管演唱會現場大概只有坐滿6成,但從月之海時代就追逐的歌迷,衷心期盼,5人再合體,主唱沒明講,卻也透露些玄機!河村隆一:「會用什麼型態還不能確定,希望能和Luna Sea的團員一起來,把以前的表演型態表現給歌迷。」

有希望有希望,歌迷似乎可以期待;而日前和妻子迎接新生命的他,外型還是保養有方,會不會擔心歌迷反應,他說,戀愛、結婚都是人生必經路程,如果沒戀愛、結婚,人家才會覺得奇怪吧!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河村隆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2559

0.4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