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保局推出2021絕美「新北‧光影」形象月曆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8 09:00
為慶祝新北市升格10週年,環保局今(23)日公布2021「光照環境、影含努力」新北‧光影月曆,首次邀請清潔隊員擔任模特兒兼形象大使。市長侯友宜表示,新北升格10年來,因為有清潔隊員為環境努力,才有照片中舒適乾淨的美好景色。展望下一個10年,如同月曆封面中隊員共同指向遠方,期待隊員們持續與市府並肩作戰,為建構安居樂業的美麗城市繼續打拚。
 
環保局舉辦2021新北‧光影月曆發表會暨清潔隊形象大使見面會,正式推出第一本以光影為題材、呈現清潔隊員形象和新北景點之美的月曆。市長表示,光影代表著時間和空間,意味清潔隊員披星戴月也無所不在;隊員總是低頭做事,往往記不得他們的面貌,希望透過這本月曆提升隊員的正面形象,「記住他們工作時最認真的表情,感謝他們為對這座城市的付出」。
 
環保局表示,月曆拍攝地點包含平溪嶺腳車站、坪林梯田、千島湖、環狀線、中港大排、湧蓮寺、淡水河岸、九份及三峽老街、瑞芳濂洞里、中角灣、林家花園、辰光橋等13處。照片風格採光影手法捕捉人和景的互動,質感兼顧美學及創意,希望記錄新北市10年來美好的城市環境成果。月曆中也有許多設計巧思,如垃圾車會隨著月份移動、日期加註有關環保和環境有關節日等。
 
而參與拍攝的清潔隊員有10位男性5位女性,共15名,平均年齡僅28歲,分別是汐止區隊古俊銘、永和區隊洪儷文、金山區隊許宏霖、平溪區隊林介仁、新莊區隊鍾碩文、中和區隊黃晨傑、板橋區隊林凱翔、淡水區隊曾雲姿、泰山區隊林倍菁、新店區隊田葳恩及宗華、土城區隊楊家儒及林筠皓、深坑區隊徐唯植、直屬隊吳佳凌。
 
形象月曆有掛曆式及書冊式兩款,以森林友善(FSC)紙品製作並使用大豆環保油墨。自12月7日(星期一)起,民眾可至新北市各區清潔隊辦公室以10顆廢電池兌換,一人以擇一款式換取一本為限,數量有限,換完為止,歡迎喜愛清潔隊形象月曆的市民朋友把握兌換機會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895

0.0482

0.6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