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丑角出頭 阿Ken、納豆撈近千萬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2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牌製作人王偉忠向來看人很準,他旗下藝人十八般舞藝樣樣行,尤其他一手將模仿界的天王郭子乾和邰智源,推到演藝高峰,不過去年整個景氣下滑,在年底尾牙時,很多公司請不起A咖級的藝人站台,只好找上平常跟在天王身邊被虧的丑角,像是阿KEN和納豆,兩人不只會模仿還可以主持,多才多藝,讓他倆去年就海撈到將近千萬。

藝人阿KEN:「當你說要走,我不想離開的時候,愛情終究是一場空,而且他嘴巴永遠不動,我不知道為什麼,還是忘了你、忘了我。」

皺起鼻子,阿Ken臨機一動,當場模仿一段,低沉嗓音、表情逗趣,雖然沒化妝,但乍看下去,還真的和王傑有些相像,跟在演藝圈模仿天王郭子乾和邰智源身邊多年,阿KEN多變的表演功力,讓他漸漸受到矚目,不過當初他可是被嫌到臭頭。

阿KEN:「我在國外學戲劇的時候,其實就已經跟邰哥認識了,在國外有一面之緣,那個時候就請教他,他就一直跟我講說,你不要回來,你回來沒有機會,你沒有可能性的,不用發展的,我現在回頭想起來,嚄覺得他是怕我回來以之後,會把他地位佔掉。」

曾經被看得很低,踏入演藝圈7年,沒有帥氣外表庇護的阿KEN,一直苦無出頭機會,只好先轉做幕後,頂著外國文憑的他,還當過攝影小弟,拍戲也被罵得很慘。

阿KEN:「麥克風就拿在這邊,然後我說,董事長,我覺得這樣子行不通啊,然後他就這樣,蹦麥克風、蹦麥克風,啊,不好意思,再來一次,在幹什麼啊,插到你嘴裡好了。」

藝人納豆:「大家好,我是土豆,最近因為這八八水災很可憐,不過八八水災啊,大家不要再罵來罵去了,因為那八八水災,一切都不是阿共的陰謀。」

沒有過人身材,肥肥短短的納豆,看起來有些傻傻呆呆,跳起舞來還有點笨手笨腳,就因為演藝圈少有這種特質的藝人,讓納豆一入行,馬上就得到多個丑角演出機會,甚至還有小胡瓜的稱號。

納豆:「我跟瓜哥真的有點像,你看,瓜哥的表情。」

藝人陶晶瑩(節目片段):「阿KEN、納豆會不會害怕,往主持這條路?」納豆:「其實還滿怕的。」陶晶瑩:「真的嗎?」納豆:「對啊!」陶晶瑩:「你不用怕啊?」納豆:「為什麼?」陶晶瑩:「因為你是諧星啊!」

就像胡瓜一樣,剛出道時也不敢搶師父張菲光芒,納豆不管是待在郭子乾、邰智源或是陶晶瑩的身邊,不搶話,做好綠葉角色。納豆:「分什麼咖其實怪怪的,就是這個C咖、這個B咖、那個是A咖、那個人特A咖,這種分法,我覺得有點,好像要怎麼樣把人踩走,才能往上升級的感覺,聽起來滿奇怪的,如果是F咖,就自成一格,就永遠當F咖,功能就是說,出來讓大家開心啊!」

去年一場金融海嘯,演藝圈掀起新生代藝人卡位戰,在A咖天王天后不肯降價的情況下,價碼平易近人的B咖,先是在年底接下多場尾牙秀,之後主持、廣告、代言隨之而來,反而在不景氣中,荷包賺得滿滿滿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Ken#納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0569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