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舉人團票如輸拜登 川普鬆口:離開白宮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7 14:26

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的感恩節記者會上首度鬆口,如果各州選舉人團在下個月14日,投票選拜登當下任美國總統,他將會在明年1月20日離開白宮,不過川普依舊沒認輸,他說選舉人團如果選拜登,就是選錯人了,只是今年美國的感恩節,連紐約梅西百貨例行的遊行,都因為疫情影響,冷清許多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主持人:「讓我們開始遊行吧。」

美國紐約梅西百貨,照常舉辦感恩節遊行,只是看看這置高點畫面,場面冷清清。

CNN記者:「因為疫情關係,梅西百貨縮短了遊行路線,很多表演只提供電視播放,有很多預錄片段。」

 
為了避免人潮聚集,遊行表演大多用錄影方式呈現,這是因為美國新增的確診住院人數,已經連16天創新高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:「今年,拜登家將待在德拉瓦州,只有小團體一起圍爐,我們知道,留在家中的小動作,就是給同胞們的禮物。」

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,拍了這段電視廣告,呼籲大家別在感恩節辦PARTY。

至於美國總統川普,則是忙著跟記者吵架。

美國總統川普vs.美國記者:「不要那樣跟我說話,不要那樣說話,我是美國總統,永遠不要那樣與總統交談。」

只是川普在記者會上也首度表態,他會在明年1月20日,安靜的離開。

美國總統川普vs.美國記者:「(如果選舉人團投票給總統當選人拜登,您是否會離開這座大樓?),請你,哦,我當然會,當然,我會的,你知道的。」

 
美國選舉人團,將在下個月14日投票決定下任總統,只是川普嘴上不願認輸,他說如果選舉人把票投給拜登,他們就是投錯票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拜登關鍵政策

#川普#選舉人團#拜登#美國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080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