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人!國家隊口罩竟然有蟲 衛生局將稽查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7 13:38

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口罩,竟然有蟲?就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,說高職生準備搭公車,拿起全新的口罩,發現裡頭竟然縫有一隻蟲,讓人嚇壞了!而這家屬於國家隊的口罩公司,9月時,曾被查出涉嫌在高雄私設生產線,衛生局表示,會儘速到工廠稽查,如果有違反藥事法,將依法開罰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

 
民眾:「沒戴過全新的口罩,裡面被縫一隻蟲,台灣的科技,讚喔。」

你沒看錯,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口罩,竟然有蟲,民眾拍下影片po網,說這是高職生放學要搭公車時,拿起全新的口罩時發現的,讓他忍不住酸真的有在防疫喔,這影片po網,把大家都嚇壞了。

民眾:「一隻蟲非同小可。」

 
民眾:「不敢用,那這樣很恐怖,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當然不敢用啊,有點噁心,我覺得應該是品管出了問題吧!」

民眾:「放置的地方或整個品管有問題吧!」

有蟲的口罩,來自國家隊的口罩公司,9月底,曾涉嫌在高雄私設生產線,還沒合法登記,就偷偷生產,當時業者說只是測試,沒有實際包裝販售,負責人父子被諭令30萬及20萬元交保。

業者表示,口罩會出現不明蟲子,有可能在原物料端就出現,製作時沒被發現;也有可能是製作環境的問題,或是保存不良,沒有放在陰涼處,受潮產生,不過,如果是廠方的問題,一定會負責補換。

圖/TVBS

衛生局得知消息後表示,會依民眾提供的影片,儘速派員到口罩工廠進行稽查,如果有違反藥事法90條規定,將依法裁處6萬元以上,50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肺炎#口罩#藥事法#國家隊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81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