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顆螺絲鬆師傅修理收8百 男嫌貴網酸:你行怎不自己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7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7 09:14
一名男子日前分享自家浴室拉門壞了請師傅來修,對方收費800元讓他覺得不合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一名男子日前分享自家浴室拉門壞了請師傅來修,對方收費800元讓他覺得不合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,日前自家的浴室金屬拉門,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壞掉了,於是就請師傅到家裡維修檢查。事後發現只是螺絲鬆了,處理好了之後對方報價「800元」,讓他忍不住質疑「只是螺絲鬆了6顆,拉門脱軌2個,收費800元,合理嗎?」懷疑自己被當了冤大頭,不料貼文一分享,卻反被網友留言灌爆批評。

經過師傅檢查發現是螺絲鬆了6顆和拉門脱軌2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他提到家中的浴室金屬拉門突然壞了,隨即聯絡師傅到家裡維修,經過檢查之後,發現是「螺絲鬆了6顆,拉門脱軌2個」,修理完畢之後,師傅送出報價單,一共收費800元,這卻讓男子覺得有點小貴,因此詢問大家「這樣合理嗎?」

男子質疑這樣收費太貴貼文抱怨,卻反遭網友一陣砲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該篇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但幾乎絕大多數人都是抨擊該名男子;網友們認為「叫修前怎麼沒自己先發現呢?這樣就可以省下那800啦」、「你搞不定了才叫技師來幫你處理的不是嗎?到府服務的費用才800很合理」、「你為什麼自己不買螺絲修不就不用花錢了,你要別人尊重你賺的錢,你有尊重別人的技術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浴室#拉門#螺絲#報價#師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0823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