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帶愛犬出門玩 把兒扔蟑螂屋挨餓被迫啃生米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23:13
狠母獨留男童在家中挨餓啃生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狠母獨留男童在家中挨餓啃生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狠心媽媽日前獨留10歲兒子在家中,沒為他留下任何一點食物,便帶著愛犬出門遊玩好幾天,男童餓得受不了,決定竭盡力氣向外大喊呼救,直到被鄰居發現,才得以曝光惡母的狠毒舉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俄羅斯佩瑞德爾基諾(Peredelkino)一處公寓,一名男童獨自被反鎖在家中多日,家裡環境髒亂不堪,甚至沒水沒電,然而家中僅留的一包生米也無法煮熟,他就這樣一連餓了4天,直到餓得難以忍受,才大聲向外頭求救,鄰居見狀立刻準備食物和飲料給男童果腹,期間他還不停苦求「拜託不要打電話報警,這樣我會被送到孤兒院的。」

 

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鄰居於心不忍,只好先透過陽台遞送食物,藉此關心他身體狀況,不過,一直到隔天男童母親始終沒有回家,而他的情況也愈來愈差,於是決定先通報警方並將他送醫治療,在警方一番搜查下,終於找到了正悠閒遛著狗的娜塔莉亞(Natalya Azarenkova),她完全不知道兒子挨餓慘況,對此,還辯解道「有留米給他吃」,至於為什麼多日不回家,她沒有回應。

身為母親卻做出如此失格行徑,讓鄰居看不下去,忍不住怒斥「屋子裡斷水、斷電,連一點食物都沒有,四周爬滿蟑螂,完全無法想像一個孩子,在這種環境下生存」。報導指出,男童父親在2年前去世,而娜塔莉亞將被依法起訴,未來恐怕將失去孩子的監護權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犬#挨餓#男童#生米#蟑螂#家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21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