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佳龍「吐苦水對話」曝 自家人狠打臉怒譙:只想坐大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22:13
林佳龍宣稱為澎湖做了非常多建設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)
林佳龍宣稱為澎湖做了非常多建設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)

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日在社群軟體上大吐苦水,指自己和同仁們為澎湖做了非常多建設,卻還要被罵,真是情何以堪?此舉引起民進黨立委楊曜不滿,他今(26)日在臉書上曝光對話截圖,怒斥離島居民只是想要機位,林佳龍卻只會宣傳假政績「只想坐大位」,更列舉林佳龍所說的政績一一打臉。
 

楊曜曝光林佳龍吐苦水的Line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楊曜臉書)

楊曜今在臉書上貼出林佳龍Line對話截圖,林佳龍宣稱這2年來為澎湖做了很多建設,包括最困難的遷移澎防部莒光營區到拱北,進而推動新澎湖灣港市開發計畫,還有開發金龍頭碼頭和新辦燈光節、擴大花火節、離島旅遊加碼補助等,林佳龍對同仁吐苦水稱:「如果這樣,還要被罵,對交通部辛苦的同仁真是情何以堪。」

 
 
楊曜發文打臉林佳龍所謂的「政績」。(圖/翻攝自楊曜臉書)

對此,楊曜相當不以為然,他指出10月17、18兩天,澎湖居民來台就醫、洽公,卻苦無機位回家,他為了鄉親回家一事不斷呼喊交通部長,期盼喚醒對離島的重視,「不過部長沒有回應離島居民回家之路的艱辛,反倒是在各群組廣發『假政績』、『假訊息』,說著自己為澎湖努力好多好多,對於如何解決鄉親的民生需求卻隻字未提」,他怒轟林佳龍「為何有人可以臉不紅器(應為「氣」)不喘廣發『假政績』、『假訊息』,真的是說的比唱的好聽~。」
 
楊曜認為林佳龍謊話連篇,指林佳龍說離島旅遊加碼補助,事實是「離島加碼補助政策決定的時候,林佳龍還在當台中市長」;林佳龍說機位有規劃ABC疏運方案,「事實是疏運方案行之有年,規劃與林佳龍部長毫無關係,卻未見林佳龍部長任內落實執行。」而遷移澎防部、推動新澎湖灣港市開發計畫,楊曜指實情是「新營區未建,舊營區未遷,所謂港市計劃只是紙上談兵」;至於擴大花火節,他不解林佳龍連縣府主辦的活動也要收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林佳龍#Line#對話曝光#楊曜#澎湖#交通部長#離島機位#離島#坐大位#離島旅遊補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660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