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億鑽石來台 40保全護「最高價」風采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0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耀眼閃耀的鑽石,成為黃金之外,收藏家爭相收藏的首飾,而今天有一場頂級鑽石珠寶展,超過5克拉的鑽石就有30顆,其中有顆達到50克拉,價值超過7億元,可說是在台灣展出單價最高的鑽石;不過為了安全考量,無法曝光,不過另外還有以238顆鑽石打造,展現精湛工藝的項鍊,總重超過120克拉,超級醒目,整個展出的飾品,總價值達到43億元。

優雅的調整項鍊,耀眼的光芒,不斷從鑽石各個角度散發出來,由238顆鑽石串起,看似複雜的交錯在一塊,如同舞者曼妙的舞姿,靈感來自於天鵝湖,總重量達120克拉,價值超過5400萬元。

但這還不是展場中價值最高的幾項,18克拉黃色裸鑽,價值超過2億元,另外一顆水梨型裸鑽,超過50克拉,單件價值就超過7億元,號稱在台灣展出中價值最高。現場人員:「這個部分我們還沒有要曝光。」記者:「所以就完全都不行(拍)?」現場人員:「對,完全都不行。」

裸鑽安全考量,怎麼也不能曝光,這次光是5克拉的鑽石,就超過30顆,總價值更達到43億元。模特兒林若亞:「走到哪起碼6雙眼睛在盯著我。」

模特兒林若亞戴著戰戰兢兢,現場每隔幾步路,鑽石展示檯旁,一定有保全緊盯著,業者投保43億元鉅額保險外,共出動了40名保全,鑽石珠寶每小時都要清查一次,難得高價值鑽石展出,不想有任何閃失。珠寶業者岑嘉琪:「怎麼運送產品路線,數量啊、分成多少批,很多限定。」

鎖定台灣頂級收藏家,而不只鑽石,黃金更被視為投資標的,第2季金價雖然有些下滑,來到1648美元左右,比起第1季最高1789元美金,走勢下降,但專家認為第3季還是有上漲空間,黃金鑽石不只「Bling Bling」,財力證明、保值空間讓收藏家愛不釋手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鑽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0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