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鼻過敏變摸胸 中醫師涉伸鹹豬手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病患投訴,到中醫診所看鼻子過敏,醫師竟然說要幫她調體質讓胸部變大,帶到診療室用手搓胸部,被害人覺得不對勁,向警方報案,但這名中醫師卻說,他摸下體跟胸部是醫療行為,事後他的太太出面道歉,以12萬元向跟害人和解。

記者:「醫師在嗎?」李姓醫師妻子:「他不在。」記者:「可是我剛才有看到李醫生?」李姓醫師妻子:「就不在啊!」記者:「你是他太太嗎?」李姓醫師妻子:「我們拒絕採訪好不好。」

李姓醫師的太太一看到媒體上門,連問題都還沒問,就急著先說他們不回應,原來這家中醫診所李姓主治醫師,被一名女病患控訴涉嫌性騷擾。記者:「女病患來問是不是覺得被性騷擾?」警方:「對。」

女病患說,她上門想治療鼻子過敏問題,醫師卻說要幫他調理體質,增大胸部,嘴巴上說這是醫療行為,卻把手伸到女病患衣服裡搓揉胸部。警方:「他後來是沒有完成報案,就只是借這個地方談和解。」

諷刺的是,李姓醫師的太太,是長期推動親子教育的台中縣父母成長協會前理事長,先生涉嫌對女病患上下其手時,她人就在旁邊,女病患事後報案,李姓主治醫師才在太太陪同下,用「醫療意外」的名義,以12萬元代價跟對方達成和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0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