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車70分鐘抵立院 吳思瑤批北市交通惡化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20:40

住士林北投的上班族,早上開車到台北,經過承德路四段應該會花不少時間,現在路況更惡化嗎?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臉書po文,說從北投到立法院,要花一個多小時,尤其承德路轉劍潭路,一個轉彎要等十到十五分鐘,柯文哲說,她可以改搭捷運。

圖/TVBS

 
面露微笑,只怕心裡快要不耐煩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,臉書再批台北交通惡化驚人,因為她早上從北投開車到立院,竟然花了一小時十分鐘,連住台中的委員,車程都不用這麼久。

立委(民)吳思瑤:「(過去)尖峰時間大概花個40分45分,那現在大概都會是到1個小時,甚至到1個小時出頭,(轉劍潭)至少要等四五個紅綠燈,然後這個車潮越拉越長,後面的車就一路回堵,所以那是一個可怕的截點。」

每天早上六七點出門,吳思瑤七點後行駛在路上,簡直是噩夢的開端,就像這樣塞塞塞等等等,最痛苦的,莫過於這段路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李品誼:「從承德路四段進入劍潭路,也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,因為每天早上七點到九點交通尖峰時刻,光是這一個左轉就要花十分鐘。」

但這其實,還不是最塞的,根據市府統計,中山北路五段,一小時車流3600輛最多,其次是環河北路,1800輛,承德路四段只排第三,一小時車流,1400輛。

立委(民)吳思瑤:「(八點半)下崗時間一到他就選擇下崗了,那現場很多的車潮還沒有,獲得緩解的狀況之下,就是讓大家繼續在車上塞住。」

圖/TVBS

吳思瑤有感而發,北市交控中心回應,26日早上,承德路上有施作工程,可能導致交通擁塞,但吳思瑤說這已經不是一兩天了,市長柯文哲給建議。

立委(民)吳思瑤:「這是想要推卸責任很好的一個藉口,如果不是因為行程很多,移動的需求很強,我也真的想要選擇大眾運輸工具。」

上班路的日常,就是塞在車陣中,吳思瑤要柯文哲苦民所苦,而非一句話,打發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上班族#吳思瑤#柯文哲#交通擁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82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