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爆住家遭搜避風頭? 吳怡玎未進辦公室

記者 韋家齊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21:19

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在立院質詢的時候,自爆住家遭到搜索,當下許多立委都很驚訝,也好奇怎麼會把這種事拿來質詢,民進黨立委就認為涉己事務,拿來質詢不適合,國民黨立委則是懷疑,吳怡玎被查水表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吳怡玎住家遭搜索隔一天,委員沒進辦公室,出席率高的她,少有不在立院的時候,前一天當著藍綠立委官員的面,質詢法務部長蔡清祥自家遭到搜索。

國民黨立委吳怡玎vs.法務部長蔡清祥(11.25):「部長,你可能也不知道,早上我七點起來下去拿羊奶的時候,我是幫調查局開門的,調查局來搜索我家。」

當時蔡清祥一臉狐疑,不太清楚她在說什麼,現場立委也驚訝,怎麼會自己爆料。

 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當下我是嚇一跳,我看部長也是嚇一跳,表示部長對這件事可能事先也在不了解狀況。」

涉己事務,拿到立院質詢,也難免被質疑。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:「在立法院透過質詢,然後在質詢自己的案件,而且這件還在偵查中,總是會覺得說這樣是不是會有干擾案件的疑慮。」

圖/TVBS

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聯想,吳怡玎日前才檢舉小英基金會是民進黨附隨組織,這次的事件來的太巧。

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:「時間點這麼巧合,當然啟人疑竇,因為她最近火力很猛,包括小英基金會她說也要比照,查察這個附隨組織黨產會這種方式,也要去查察才對,是不是因為這樣我們不知道,但是啟人疑竇。」

藍營認為針對性太高,被查水表不無可能,吳怡玎雖然沒有涉案,爸爸三百萬交保弟弟也被請回,整起事件因為立委的公開質詢,被高度檢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怡玎#查水表#質詢#小英基金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1027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