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把持愛心麵包 瘖啞協會喊冤


發佈時間:2009/09/01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麵包工廠負責人胡培安等人,遭指控利用民眾愛心賺錢,消息傳回麵包工廠,胡培安的姊姊聲淚俱下,表示自己是被同行陷害,做善事還被法辦,希望司法還他們公道;至於瘖啞協進會的總幹事也替胡培安喊冤,認為胡培安長期照顧瘖啞人士,讓他們有固定工作,如今新聞一曝光,擔心以後都沒人願意跟他們買麵包,生活又會陷入困境。

拍手、鞠躬,用手指頭說謝謝,各大夜市和路邊幾乎都看得到他們的身影,瘖啞人士自力更生賣麵包,一個麵包10元,滿足口感又做愛心,廣受各界好評,創辦人胡培安和變成竹聯幫啞堂堂主,姊姊聲淚俱下幫忙喊冤。

主嫌胡培安姊姊:「就是做善事而已,做善事有這麼難嗎?需要這樣被人誣告,我不知道該講什麼。」

擔心愛心沾染上黑道,以後沒人願意光顧,和胡培安合作的桃園聾啞福利協進會會長,也忍不住皺緊眉頭,寧願相信,這件事只是一場誤會。桃園瘖啞福利協進會總幹事黎懿鑠:「沒有虐待的事,也沒有發生什麼暴力的事,從來都沒有,實在是很幫忙我們聾啞人士。」

胡培安彷彿是瘖啞人士的大善人,是給予工作的再生父母,是不是顧及旗下成員,迫害他人還沒答案,瘖啞人士只知道這難得的工作機會不能放棄,繼續捏著麵皮、送進烤箱,其他的就交給司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瘖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2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