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快離開」!組長阻擾爆衝突 校長隔2周得知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20:33

持續追蹤這名國中的事務組長!他其實已經任職10幾年,過去是總務處擔任出納組長,今年3月轉任為事務組長,負責場地、器材的管理和維護,可能是認為,非營利幼兒園不屬於國中所管,才會不想讓幼兒園到操場活動;現在,學校為了解決使用操場糾紛,不排除會調動這名事務組長的職務。

圖/TVBS

 
學校操場到底能不能讓幼兒園使用,成為整起事件導火線,但其中的關鍵,是這名賴姓組長遭指控頻頻阻擾,過了2周傳到校長耳裡。

當事國中校長vs.議員助理:「他就是一直很糾結說,這個場地為什麼要給他們,他說校長,你是被踐踏,你是被人家踐踏的。」

從11月開始,幼兒園家長的line群組,會互相告知小孩活動遭干擾,甚至雙方還有多次肢體衝突,無法協調之下,才會到學校錄影蒐證,直到這個月12日,校長才知道這件事。

 
圖/TVBS

當事國中校長vs.議員助理:「精神上有沒有問題,他的後面反應我覺得有問題,我也會跟他下最後通牒。」

就連校長都說,賴組長反應太過激烈,而他口中的這個人,在國中其實已經任職10幾年,過去是總務處擔任出納組長,今年3月轉任為事務組長,平時和同事相處融洽,就是性格較為焦躁。

圖/TVBS

當事國中校長:「這個有關幼兒園場地的使用部分,我們自己在內部的話,業務上就是整個,業務會做一個相關的調整。」

但非營利幼兒園是政府籌辦,提供土地給民間業者經營,而賴組長負責場地、器材的維護和借用,也許是因為這緣故,認為幼兒園不屬於國中所管,才會特別敏感,如今,學校為了解決這一連串紛擾,不排除調整職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兒園#場地#干擾#肢體衝突#蒐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66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