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根廷足球傳奇 「上帝之手」馬拉度納心臟病逝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12:30

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,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,享壽60歲,他在這個月初才剛開刀治療腦部栓塞,沒想到出院兩週就在家中過世,消息一出,不只阿根廷球星梅西發文悼念,巴西球王比利更說,有一天要和馬拉度納,一起在天堂踢足球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1986年,球星馬拉度納帶領阿根廷舉起世界盃冠軍,以爭議性的球技,奪得「上帝之手」的稱號,一直到1997年最後一場告別賽,馬拉度納保持球王的姿態告別球場,但就在25日,馬拉度納傳出因心臟病告別人世,享壽60歲。

馬拉度納醫師盧卡(11.3):「手術由著名的腦科醫師團隊進行,時間大約1小時20分鐘。」

阿根廷球迷擠在醫院外頭,為球王打氣,球王馬拉度納才剛慶祝完60大壽不久,11月2日突然腦出血,緊急動手術取出血塊,11日才返家休養,沒料到就這樣突然離開人世。

 
球迷vs.記者:「我住在馬拉度納的對面,我祖父母都是他的鄰居,(今天為何來這裡),因為這是很悲傷的一天。」

不只球迷在街頭含淚高歌,點起蠟燭紀念馬拉度納,球壇巨星,紛紛發文,梅西說這是悲傷的一天,比利則說有一天要在天上一起踢球,就連阿根廷總統也PO出合照紀念。

已故球星馬拉度納:「當你站上世界顛峰,生活就沒了一切都沒了。」

馬拉度納一生充滿爭議,不只一度陷入毒癮,私生活也令人注目,他脾氣火爆,2005年還因為跟巴西機場人員起衝突,被警方逮捕。

已故球星馬拉度納(2017):「謝謝。」

馬拉度納傳奇一生活得精彩,球場上的風采,將永遠留在球迷心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根廷#足球#馬拉度納#逝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48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