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憾!曾火場救出男童 消防小隊長猝死備勤室

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00:06

桃園消防龍潭分隊一名小隊長,今天(11/25)被人發現倒臥在備勤室,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這名小隊長曾國勝,去年因為救出自己親手接生,受困火場的男童,登上過新聞版面,一直是同仁眼中的英雄,如今傳出死訊,也讓分隊同仁都難以接受。

雙手把男童抱起臉上掛著笑容,去年7月龍潭分隊小隊長曾國勝,因為在火場救出了9年前,親手接生的小男童實在巧合,這段佳話也在當時傳開,沒想到隔了一年小隊長卻在25日早上,被發現不幸猝死在備勤。

 
內。

圖/TVBS

初步判定小隊長是因心肌梗塞病發身亡,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還要調查,根據了解曾國勝24日早上8點上班,過程中只有出勤一次其他時間都在辦公室待命,直到晚間10點休息,沒有出現異狀他也沒表示身體不適,隔天早上同仁發現他沒來開會,7點多發現他倒臥在備勤室床上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搶救了1個半小時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時任圳頂消防分隊小隊長曾國勝(2019.07.16):「搶救完畢之後才想到說,我好像很久之前,也忘了多久時間,然後問他阿公的時候,才講說就是這位小朋友。」

去年受訪小隊長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如今都已成了追憶,56歲的他任職桃園市消防局龍潭分隊,從事消防工作超過27年,甚至擁有高級救護技術員資格,但在103年動過心臟手術,調查出勤表確認沒有過勞問題,消防局也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全力爭取撫恤權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消防龍潭分隊#小隊長#猝死#撫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81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