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心vs.黑道!嫌犯雙面 瘖啞人心寒


發佈時間:2009/09/0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嫌犯胡培安等人,遭指控利用民眾愛心賺錢,消息傳回麵包工廠,工廠負責人立即切割,指稱嫌犯在外一切舉動都屬個人行為,與公司無關,但也不否認胡培安的確是創辦人,讓瘖啞人士能自給自足有固定工作,沒想到嫌犯左手做善事,右手卻暴力恐嚇取財;麵包工廠擔心新聞曝光影響麵包生意,工廠也拿出員工薪資表證明,絕無剝削員工,不管麵包賣出多少,每個月至少都有1萬元收入。

一字排開,瘖啞人士捍衛自己的工作權,儘管訂單接不完,也得放下手邊工作,用行動做出無聲抗議,不想愛心麵包變成黑心產品,麵包工廠和胡姓兄弟倆劃清界線。

麵包工廠負責人蔡錦川:「該案件純屬員工個人行為,絕對與公司無關,相關人員已經停職,待司法調查。」

熟練地桿著麵皮,製作過程一點也不馬虎,因為胡培安,瘖啞人士有了固定工作,彷彿給予他們工作的再生父母,也曾在八八水災時,把瘖啞人士的溫暖送進災區。麵包工廠人員:「進來的時候風雨好大。」

就像樂善好施的大善人,但在警方眼裡,卻是為了顧及旗下成員,迫害他人的黑道份子,甚至把瘖啞人士一點一滴賺的辛苦錢,納入自己口袋。麵包工廠人員:「底薪就是1萬,當每天有努力工作的時候,之後給的獎金像一般業務一樣,越來越高,1個月7、8萬都有。」

強調公司帳目清清楚楚,沒有剝削、沒有牟取暴利,也因為如此,公司到現在還虧損,只希望民眾愛心,不要因此收手。

◎畫面瘖啞協會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瘖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15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