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達賴如影隨形 支持者反擊爆衝突

記者 潘彥瑞 李葆仁 / 攝影 李讚盛 李國正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達賴喇嘛一整天行程,在場外都發生了抗議衝突!統派團體和勞動黨跟達賴支持者,當街爆發口角,儘管霹靂小組和警方如臨大敵,築起人牆!但場面依舊差點失控。有反對者嗆陳菊,但也有市民給陳菊鼓勵掌聲。

勞動黨成員:「反對達賴來台!反對達賴來台!台獨加藏獨!破壞兩岸和平!」

場外戴著大紅帽子的勞動黨和兩岸和平聯盟,和戴著台灣帽的達賴支持者,當街激烈互嗆,層層警力勉強擋著。達賴支持者:「我不是民進黨!我是台灣人啦!我沒黨!」勞動黨成員:「不要中風啦!不要中風啦!」

只是場面一度失控,紅衣勞動黨成員衝過去差點動手,警方趕緊緩住!這時達賴在蓮潭會館準備演講,一樓大廳,中華統一促進黨高舉招牌,當面嗆市長陳菊。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:「台灣西藏本屬一家!統一!台灣西藏本屬一家!統一!」民眾:「市長好!市長好!」高雄市長陳菊:「台灣民主社會,多元的聲音,謝謝。」

有民眾以掌聲支持陳菊邀達賴訪台,也有另一種聲音就是要嗆,警方如臨大敵。其實,上午達賴在小巨蛋祈福時,場外就爆發口角衝突,包括閃靈樂團主唱、知名饒舌歌手大支,和先前在南藝大嗆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的成大學生,擋住抗議聲。抗議民眾:「達賴是製造政治災民!」饒舌歌手大支:「我們是以宗教的心態來,你們才是政治!」

達賴訪台掀起波瀾,相較起和諧祈福,外頭互嗆衝突,還真是場內場外兩樣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達賴喇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62

0.1278